1.jpg

難得台北的好天氣延續到宜蘭,雖然雪隧依然還是不免塞車

但只要一出雪隧, 迎來的是個大藍大,那就值了!!

趕緊掏出口袋名單~“北后寺”~直奔員山去

跟著導航到達看沒停幾台車 , 正高興停車位還多著呢, 哈

下車一看~~法會中,謝絶參訪~~~~

哪尼?!還真會挑日期呀 , 還真是好棒棒呀XD~

四處轉了一下,附近都是金黃稻田, 一時間還真想不出去往哪兒開去

2.jpg

本想離開員山往羅東的深洲路上

意外的瞄到這家~鰻晏鰻魚專業料理~的指標

上網估苟原來是專營鰻魚的養殖場,後來才增加餐飲部份

專業新鮮, 產銷距離最短, 想必應該尚青囉

好吧, 那就先吃個飯再想下一個去處唄

3.jpg

餐廳四週剛好被一片美麗金黃稻浪包圍著 ,還真難以想像這裡有水產養殖呢

4.jpg

停好車直接就進去吹冷氣啦

5.jpg

用餐區分半室外區 ,隔著一排竹林外旁邊就是稻田

6.jpg

室內用餐區有冷氣開放, 熱呼呼, 當然就要選這兒啦,嘻~

8.jpg

MENU很簡單,就這一張A4加護貝的紙 

除了主打鰻魚,也有很多熱炒類可以選擇

9.jpg

點完餐, 服務員熱推的仙草茶($80) , 來上一瓶解熱剛好

11.jpg

蒲燒鰻魚 , 招牌當然不能錯過

12.jpg

肉質肥厚Q彈無腥味, 灑上芝麻更添香氣, 好吃沒話說

13.jpg

豆酥鱸鰻, 以前只吃過豆酥鱈魚, 來到鰻魚專賣店,當然也不可錯過

14.jpg

清蒸的鰻魚沒有蒲燒口味來得重, 清淡中得靠著豆酥提味

不過也都沒有腥味, 這魚要夠新鮮才敢以清蒸作法上場吧

16.jpg

糯米椒牛肉, 牛肉不柴好嫩, 糯米椒甜脆, 是道很下飯的菜

15.jpg

蔥爆豬肉, 老爺不吃牛,特地請服務員把蔥爆牛改成豬肉, 一樣好吃

17.jpg

招牌雙蛋地瓜葉, 加入鹹蛋和皮蛋,吃起來不會太鹹又有著皮蛋香

瞬間就讓地瓜葉升等,變得更有味更好吃

雖然是臨時找到的餐廳, 還好美味沒讓我們失望

認真說,這趟跑去~“鰻晏”~其實也算是場美麗的偶遇

不過, 這倒是很符合咱家隨遇而安的調性

放假出遊在外, 本來就沒有一定的非去哪不可的理由

一場偶遇也許也能成為最美的記憶呀

“鰻晏”鰻魚料理平價快炒餐廳

地址:宜蘭縣員山鄉思源路51巷3號

電話:03-922-8889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、17:00~21:00

 

宜蘭員山繼續玩~~延伸閱讀~~

【食記】宜蘭員山。玻璃屋No Menu手作料理

【宜蘭】員山。吉姆老爹啤酒工場

【宜蘭】礁溪泡湯,員山採果一日遊

【宜蘭】員山。天雕公園~石頭公園的祕境

【食記】宜蘭員山。野夫炊煙~無菜單料理

【下午茶】宜蘭員山。橘子咖啡庭園

【宜蘭】員山。香草菲菲

【宜蘭】員山 望龍埤

【宜蘭】員山。金車威士忌酒堡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