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JPG
原來計劃玩馬祖南北竿三日遊,卻附送関島二日遊

係滴~幸運的我們真的碰上関島,多出來的兩天,該看的景點都去了

該吃的閩東美食,一樣也沒少吃到~~

5.jpg

終於要飛回到台北

起飛前再看一眼,馬袓的靜美純樸,我會想念你

See you!We will come back!!

1.jpg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8.jpg

在北竿芹壁悠閒的喝下午茶,等著去機場報到.......
望著窗外時大時小的風雨,聽說,台北從前一晚上就風強雨急不停歇
雖然,耳聞北竿早上首班飛出後又折返,中午那班己停飛

船班是昨晚就己確定停航了~~
下午風雨漸小,但~~我們依然信心十足,一定能準時回台北!!
然後................天公伯不給力........

民宿老闆沈著臉過來通知:確定停飛了!
係滴…………關島一日遊開始!

打電話回家報平安,阿木焦急的問~~
Y就作風颱啊,不卡緊蹬來,勾昩去關島企投?
呵…………阿木啊,大人冤枉喔~~

19.jpg

姐妹們苦中作樂,決定玩起角色扮演~~望海的女人,望君早歸~~

20.jpg

假掰的偽文青~~

反正暫時回不了台北,就想辦法過快樂點唄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第二天,航班恢復正常起飛,但我們的序號是排在110號以後 !
同行的當地民間好友,熱心來電邀請我們去喝茶、聽古箏演奏
雖然,心知機會渺茫,但當下,大家哪來的雅興呢?

3.jpg
我們還是乖乖的去機場排候補,小小的北竿機場裡塞滿等候補位的人

有人說也許有加班機喔,還有人肖想搞不好能坐到軍機咧,

軍機!?怕是待退役的老母機啊!
但光想到得先坐雲霄飛船去南竿,腿都先軟了XD~

大家唯一能作的事就是:

幫候補上的人慶賀拍手,臉肖威,發呆,上FB替人按讃

周日雖然有4班,但原訂位都已滿,補到第3班時還補不到30位
就算有加班機,完全空機來載也裝不完….
民間好友特來機場關心,要我們死心別巴望啦
幫我們搞定住宿和隔日機位後,載著我們繼續關島二日遊~~

7.JPG

確定有機位囉~~大家快樂的繼續玩吧

4.jpg

掰掰~~目送第四班飛機回台北囉~~

6.JPG

即然機位住宿都有了,於是大家開始卯起來買丹路、買老酒、繼續吃風味餐
隔天一早天氣更好,繼續趴趴造,反正下午才飛呀~~

就把北竿當作深度之旅,該吃該玩的全都沒漏掉
因為關島,讓我們感受馬祖熱心暖暖的人情味
因為關島,讓我們更深入感受馬祖的原始質樸
感謝媽祖娘娘庇佑,讓我們平安回到台北
謝謝您們!謝謝天公伯唷~~~

我們會想念馬祖的,期待再相見!!

延伸閱讀:

【離島。馬祖】漫步海上桃花源~~馬祖卡蹓(1)

【離島】馬祖卡蹓(2) ~日光海岸 # 南竿遊客中心 # 北海坑道 # 鐵堡 # 津沙聚落

【離島】馬祖卡蹓(3) ~ 馬祖文物館 # 媽祖巨神像 # 祈福坑道 # 馬祖劍碑 # 天后宮

【離島】馬祖卡蹓(4)~日光海岸。海景特色民宿

【離島】馬祖卡蹓(5)~ 枕戈待旦 # 八八坑道 # 馬祖酒廠 # 福澳港

【離島】馬祖卡蹓(6)~ 馬祖的地中海風光。芹壁聚落

【離島】馬祖卡蹓(7)~北竿趴趴造,深度之旅~

【離島】馬祖卡蹓(8)~閩東風味。南、北竿美食懶人包~

【離島】馬祖卡蹓(9)~ 馬祖關島二日記實
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