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南投真是個漂亮,值得一遊再遊的好所在

話說三天兩夜:清境農場和日月潭輕鬆慢活、美麗的盛夏之旅後

準備北上回台北前再來加碼幾個點~~

21.JPG

從日月潭出來,回到市區埔里,第一站先來 「胡國雄古早麵報到~~

胡國雄古早麵
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319號
營業時間:早上09:00–晚上20:00

22.jpg

從圓環舊址搬來新址,新的店面環境變更寬敞,用餐座位也增加不少

23.jpg

連筷子都用紅外線消毒殺菌囉~

24.jpg

MENU一張正反兩面,圖文俱全,簡單明瞭,價格親民的古早味

25.jpg

小菜點了四樣,有滷透的大腸頭、紹興冰Q蛋、雞肉沙拉、過貓

紹興糖沁蛋,Q彈入味;西生菜搭配水煮雞肉和風沙拉,簡單的夏日開胃菜

26.jpg

古早味湯粄條、乾拌麵和雞絲麵

湯頭清爽不油,加上一片白切肉、油蔥酥和芹菜末,古早味十足,讚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午後的一場雷陣雨,決定躲雨先~~

估苟地圖,附近除了 桃米村的(紙敎堂)、還有國立暨南大學

iePyyjZ5bLRY_fVd7JeBnA[1].jpgHpdbpg8SoHfpDA7oah5IRQ[1].jpg

延申閱讀:【南投】春遊日月潭-3 (紙敎堂)

37.JPG

31.jpg

↑偌大的校區,寬廣筆直的道路

  這一大片綠地,在春天櫻花季時,聽說也是賞櫻的好去處

32.jpg

綠草如茵的校區,想起之前拜訪的三育中學,是說南投的學校都醬漂亮喔??

T5j0V1xmVQ7O.Dap5006wA[1].jpg

延申閱讀:【南投】春遊日月潭-2  (三育中學)

yWleuixEGZ3cijEb9gPhaw[1].jpg

36.JPG

哇~~這暨南大學也太大、太漂亮了吧~~

35.jpg

33.jpg

綠草如茵的校園,美則美矣………

把特...........千萬記住:定要穿長褲,才不會被蚊子盯的嫑嫑嘿~~

34.jpg

在小黑蚊強力攻擊下,加上午後雷陣雨也停歇

熱情的太陽再度露臉,我們決定速速移防

上高速公路前,決定再加碼,順路去大黑松買點歐咪亞給,再回台北

39.JPG

大黑松小倆口~埔里元首館 ,就在交流道旁,現在幾乎己成為遊覽車休息站

也是上高速公路前最後尿尿、買土特產的好地方!XD~

38.jpg

入口處還有一本孫爺爺的名著:五權憲法.........呵呵

40.jpg

人潮一波波,來來去去要拍空景得耐心等候

42.jpg

城堡外觀牆上有著歷屆總統肖像

43.jpg

時代巨輪,以元首來比喻為國家的火車頭,帶領大家一刻不停歇的向前衝

歷屆總統們也配合的登上時代列車,一起衝衝衝!

44.jpg

廣場上 星羅棋布的西洋棋

46.jpg

47.jpg

這部南瓜車,也換裝成為真正名符其實的南瓜馬車囉

41.jpg

可惜的是以前內部前還看得到的文物展覽館,現己全被賣店禮盒攻佔了

52.jpg

呵~~除了記錄歷任總統,尊貴的夫人們也上榜了

猜到是啥地方了吧?是的,就是娘娘們解放的地方啦~~~~

除了前面廣場區,這次重訪發現,往後山走多了不少話題區

51.jpg

看來似乎有一堆人有話想對元首說,咱們也來輕鬆KUSO一下唄~

  M先生:找我?有事嗎你??

48.jpg

   金先生:閒閒沒事除了射射飛彈外,歡迎來尬騎馬舞啊~

DSC_1826.JPG

大老們說:唉!嘸事就麥亂,坐下來大家喝咖啡先!

DSC_1811.JPG

不然,有空就搞點新聞,上-下國際媒體雜誌吧!

DSC_1809.JPG

49.jpg

50.jpg

月老教堂耶,這個利害,中西合壁咧,宗教力量果然無遠弗屆

DSC_1821.JPG

DSC_1823.JPG

癡情男女,大齡女、熟齡男,快來掛急診喁!

DSC_1820.JPG

DSC_1819.JPG

DSC_1822.JPG

嘖嘖嘖......外觀美的似豪宅,正當到處逛到處爽拍,胡亂發夢時,

一記電話把偶打回現實原形:

老爺說,高速公路要塞車了,再不回來就要丟包囉~~~

呵呵~~~咱們還是快清醒快回停車場,準備回台北吧

南投,美麗的盛夏之旅,就要暫時畫上句點,希望很快能再見囉,bye bye~~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