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4462.JPG

三芝。越南小棧

經常往三芝看公公的我們,其實很久前就有注意到了說~~

這家越南餐廳,就在台北往三芝方向的淡金路上

原以為就是一般巷弄間常見的越南小館

只是,似乎還愈開佔地愈大,且每次路過門口總是停了好幾台車

DSC_4463.JPG

充滿南洋風格的外觀,早己是口袋名單之一了

DSC_4502.JPG

這天,饕客一提,立馬就排入咱們北海岸規劃行程之一啦

DSC_4500.JPG

非常好奇,門房這尊可是越式~~少女的祈禱嗎?

DSC_4496.JPG

好似時空轉換,有來到越南大酒店的FU喔

DSC_4495.JPG

呵呵,非假日週間的午餐還有這麼多人用餐喔!?

這區客滿,我們被帶往後面用餐區

DSC_4493.JPG

餐廳的各個角落都看得到充滿南洋風味的擺設

DSC_4487.JPG

DSC_4491.JPG

越南特有的斗笠和一大盤紅毛丹、熱帶水果裝在雞蛋花的瓶身,十足南洋風

DSC_4489.JPG

店內最夯,幾乎每桌必點的黃煎餅,還得專設爐台才來得及供應

DSC_4497.JPG

通往後方用餐區的戶外花園

DSC_4486.JPG

後方這區用餐空間更大,人更多,這.......大家今天都休假咩?? 

DSC_4465.JPG

翻開MENU,圖文並茂,價格平實

DSC_4466.JPG

大宴小酌,豐儉自取

DSC_4469.JPG

DSC_4468.JPG

還有素食、火鍋類,而且上菜速度超快的~~

  DSC_4470.JPG  

黃煎餅,NT$ 280 ~~ 熱門必點!

DSC_4472.JPG

外層金黃焦香酥脆的餅皮,外型好似個大蛋餃

需借助刀叉才能切開分食

 DSC_4476.JPG

裡面裹著大量的豆芽菜、肉片、紅蘿蔔絲、蝦子等,本身味道很清淡

吃法是分切後,用生菜包著加入薄荷葉,再沾著醬吃

也可單吃不用生菜包,只加沾醬就很清甜了

DSC_4479.JPG

粉捲,NT$110

DSC_4477.JPG

QQ的粉皮捲著肉末,就著生菜、黃瓜絲,爽脆清甜

口感類似水晶餃,單吃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

DSC_4478.JPG

生牛肉河粉,NT$120

DSC_4481.JPG

沙煲海鮮飯,NT$180

砂鍋上舖滿了海觧,蘭花蚌、花枝、蝦子、洋蔥、木耳、菇類

單吃味道有稍鹹了點,不過配飯吃就很剛好

( 廢言!當然要配飯吃,Y不然菜全吃完,飯誰吃??)

DSC_4484.JPG

紅色的飯是用甜菜根先炒過,也是這道飯的另一亮點

DSC_4482.JPG

上菜速度超快,一下子就全上來了

超大黃煎餅和旁邊的杯盤碗組相比,更顯份量過人

DSC_4494.JPG

吃完結帳櫃檯前,還另闢伴手禮專區

有椰漿、春捲皮、越南泡麵、零食、各式佐料等,應有盡有

下次遊北海岸時,有路過可別錯過

CP值高的平價美食餐廳喔

假日用餐,別忘了要先訂位呀~~

越南小棧

新北市三芝區淡金路海尾15-12號

電話:02-2636-4123  

營業時間:10:30 ~ 21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